進駐廠商

本中心培育之進駐廠商

森田生醫

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面膜
臉部保養品
化妝品製造.販售

公司簡介

森田生醫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森田集團體系,為該集團之核心,專責統籌集團資源及規劃集團發展方向,本中心於2011年輔導該集團迄今,現今資本額6,005萬,相較於當年度資本額成長14.68%;公司營業額亦逐年成長,106年度營業額為20.3億,成長率達48.5%,自103年開始,營收快速成長,連續兩年利潤翻倍累積,104年度獲利更是超越102年的資本額,且105年到106年間營業額均維持在20億元以上;公司員工人數107年4月112人,新聘員工增加率42.8%,產品項目自清潔保養至肌膚護理多達300多項,平均每年產出近50支新品,官網消費者回購率平均落在43%以上。

除研發協助、產品品質控管外,本中心另協助該公司於2014年取得經濟部「潛力中堅企業獎」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新育成中心「破殼而出」企業、2016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巨人」及「新創事業獎」等,今年(2018)則協助該公司申請國家磐石獎。

育成培育焦點

臉部及身體之清潔保養用品

民生化工

台香種苗股份

有限公司/

華香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專精培育無病毒之健康百香果種苗

用心研發百香果植栽全株應用

公司簡介

台香種苗嫁接技術卓越,創辦人劉清尊先生致力於改良百香果無病毒健康種苗的生產技術,培育無病蟲害的健康種苗,設置九大關卡嚴格控管百香果苗品質,生產的百香果種苗佔了全台80%以上,外銷以東南亞國家為主,越南為最大宗,其次大陸、馬來西亞、泰國、寮國、韓國、歐洲及南美洲等,在東南亞台香的百香果健康種苗市場佔有率更是超過70%。2021年5月更被祕魯官方農業部SENASA承認亞洲唯一能出口百香果無病毒嫁接苗的廠商。在企業多角化經營策略及解決每年百香果農業廢棄物問題,設立華香生技公司,專責進行百香果植栽全株應用開發,食品及美妝保養品皆為主力發展商品,期望提升百香果產業附加價值與整體形象。

育成培育焦點

美粧品應用開發

琦全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業務項目:
果乾、蜜餞、堅果類產品

向陽君的設計象徵在地打拼熱愛這塊土地的每一位陽光農友及創業者,並以世間萬物都需要陽光的滋養才能茁壯成長,具有國際貿易背景的負責人,致力尋找彰化特色產品、農產品,開發出具有彰化特色之「蜜日君」產品。

主要產品有果乾、梅子橄欖、堅果、小農蔬菜箱、彰化在地特色伴手禮!

歡迎團購及一起共同合作共創雙贏!

育成培育焦點

蜜日君品牌設計輔導

健美科技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麝香風味咖啡

環保生物科技

發酵生物科技

農業生物科技

特菌種分離技術

生技化妝品

公司簡介

健美科技有限公司運用生物高科技仿麝香貓腸胃道功能,以獨特益生菌自然發酵製成具麝香風味之極品麝香咖啡豆,比傳統麝香貓原豆更香甜順口,卻無麝香貓咖啡原豆的腥臭苦澀味。

育成培育焦點

麝香貓咖啡

面膜

生技醫藥

金精勁實業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梅產品研發、代工、銷售

 

公司簡介

金精勁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2年,為專業之青梅產品研發代工與自有品牌產品製造銷售商,創辦人林明忠過往為日本青梅食品業者代工梅胚逾三十年,累積厚實食品加工製造實力。公司不斷研發各種不同青梅食品,如梅子醬油、釀造梅醋、梅子果醬,並嘗試改良各式新品製程與成份。

育成培育焦點

梅相關產品開發

品牌設計導入

阿爾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業務項目:
鼻胃管固定鼻貼產品

阿爾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09年11月,創辦人陪伴照護體弱多病幾近失能的母親,感到現有輔具有所不足,潛心鑽研,從關懷照顧中學習。總計研發了十一項發明專利申請,其中十項發明專利已獲台灣智慧財產局核准授權

祈盼能將創辦人媽媽的痛化為大愛,造福社會上廣大的患者與照顧者。以愛出發,持續研發製造優良醫療器材,讓廣大失能人口及其照護家屬均能獲得優異生活品質,並維護患者尊嚴。

育成培育焦點

醫療輔具開發輔導

 

安心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乳酪零食開發

 

公司簡介

安心深耕美味、健康的休閒食品多年,產品訴求以健康與美味並重,從品牌建立、研發、生產製造、包裝設計到市場行銷,皆投入大量心力,為了能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消費者,除了持續精進產品品質,亦藉由觀摩國內先進業者,交流不同的技術觀念,還有遍覽世界流行風味,尋找新素材等激盪出能讓消費者滿意又安心的優質產品。

育成培育焦點

本土性乳酪絲製程開發輔導

原味千尋國際食品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乳酪絲產品

 

公司簡介

原味千尋創立於2006年,在漢、日語中,「尋」是一種度量單位,「千尋」寓意在食品領域執著地扎根扎很深,並傳達對自家產品深厚的信心。

其中的核心商品便是源自南義大利古老乳酪工法,16公升鮮奶只能做出1公斤的乳酪絲,細絲烘培,精心伺候,呵護備至,不斷熟成、是具有生命力的乳酪

絕對是地表最厚工的乳酪絲。

育成培育焦點

乳清飲料之開發、乳酪製作之製程研究開發輔導

 

捷星精密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增程式混合動力機車開發

公司簡介

捷星精密動力提供增程式混合動力機車研發技術,對動力系統及電池儲能系統等整合生產,目前己經完成原型車之開發,更期望未來能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廣台灣製造的即環保又可以安心騎的增程式混合動力機車。

育成培育焦點

增程式混和動力機車開發輔導

安赫普生技股份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組織培養之種苗販售
簡易小架水耕設備建設

公司簡介

安赫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6年成立,為一新創公司,主要運用植物工廠及組織培養孕育種苗之技術,進行高單價之蔬果栽培。 近年來,因氣候變遷大,即不穩定,往往導致作物栽培受到更嚴酷的考驗,運用植物工廠技術,穩定生產,解決目前應氣候受限所衍生之問題,提供無農藥、健康的蔬果。 借重分子生物科技學系余聰安老師「菌種發酵培養技術」提高產品培育品質。

育成培育焦點

水耕設備與技術輔導

 

紡芝纖維股份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專精提供各類功能性紡織品原料

 

公司簡介

紡芝纖維負責人吳淇墺先生 ,曾在紡織品競爭激烈的社頭創立絲襪製造廠,熟悉各款紡織機台。做布料起家的吳老闆對於布料有一定的敏感度,服務對象以中小型紡織業者為主 ,提供各式客製化或功能性紡織品原料開發,協助紡織業者尋找合適的產品原物料,亦可提供專業紡織產品開發諮詢。

育成培育焦點

紡芝寶品牌設計輔導

 

盛創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先進材料技術說明與代工服務

公司簡介

盛創科技成立於2021年主要是提供專業的半導體與先進材料製程技術說明與代工服務、材料物理特性量測、操作說明與儀器租借、高頻元件與材料測試、相關產業製程設備/儀器銷售與顧問諮詢/提案/研發服務。

育成培育焦點

新穎性生物材料開發

 

極程文創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業務項目:
IP產品規劃、設計、生產與銷售

 

主要業務為品牌IP的形象產品實體化,並提供客戶於各階段所需支援與服務,並同事創立之自有品牌恐龍黑幫,使公司經營面向更加廣泛彈性。極程文創共同創辦人提供十多年的IP產品規劃、設計、生產與銷售的技術與經驗,對於現在市面上產品多樣性整合生產,更期望未來能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廣台灣本土品牌IP。

 

育成培育焦點

品牌IP形像公仔產品設計、塗裝生產製作

翰基科技

有限公司

業務項目:
儀器設備自動化與客製化之設計與開發

公司簡介

瀚基科技有限公司(Vastech Scientific Co., Ltd.)於2004年成立。公司的經營理念是以最專業與最迅速的服務為宗旨, 並由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引進高品質的分析儀器設備,來服務國內各大學研究單位、各界之檢驗單位及各領域之產業界。

由於分析應用領域不斷的創新進步,本公司亦於2008年開始著手進行儀器設備自動化與客製化之設計與開發,至目前為止已有台大、台科大及交大等客戶的安裝成果。 鑒於科技的不斷創新與進步,本公司亦嚴格要求所有員工無時不刻的努力創新與專業知識提升進步,以達到最好的服務品質,期望在科技產業的領域中與客戶共同成長,開創美好的未來。

育成培育焦點

生技醫藥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No.168, University Rd., Dacun, Changhua 51591, Taiwan(R.O.C.)

Tel:04-8511081 Fax:04-8511080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提醒您,為獲得最好的瀏覽體驗

請盡量使用Chrome、Firefox或Safari來瀏覽網頁